Pleasure Reading without pressure, just for fun, for pleasure~

2008-11-13

Leaf Jumpers


今年的冬天似乎是突然就蹦出來的調皮小搗蛋,讓秋天的火紅孩兒還來不及為我們上顏色之前,就來撒野。

收到Lookybook寄來的電子報,打開一看,如常的秋天顏色映在眼前。這是一本有韻的英文繪本,介紹許多秋天的落葉,因為我之前的研究利用過樹葉,因此,看到這本書特別有感覺,特別是葉子的形狀正是我請小朋友玩的賓果遊戲中所使用的一項關鍵。

昨晚我也正在思考,如何讓小四的兒子可以有寫小日記的題材,這本書也提供了我一些靈感。比如說,第一頁上面寫著:

We watch a soft wind shaked the trees.
It lifts the leaves and sets them free.

這裡面有好多的形容與細微的觀察。這是可以學習的一種方式,蠻有意思的呢。




※本文原有lookybook此網站的動態翻書檔,但是該網站已經關閉,所以,我又找到圖片補上。

沒有留言:

About Us

Recent

Random